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联亚光電计划新建工厂 满足硅光子市场需求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7 13:1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全世界数据中間的快速成长和對硅光子產物的强劲需求黃金戰神將瑪卡,,台灣的外延晶片制造商联亚光電估计第三季度将持续实現两位数贩卖额增加,第四時度事迹将更好。该公司流露,规划设立一個新工场,以知足不竭增加的需求。

第二季度,公司综合收入為4.78亿新台币(合1589万美元),同比增加27.31%。毛利率在本季度飙升3個百分點至50.86%,但仍低于预期。可是新台币兑美元的贬值,使得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益到达了1.46亿美元,季度美白針,增幅达67%,本季度每股收益為1.62新台币。

收入来历方面,数据中間的收入占第二季度总收入的55%;其次是通訊行業,占35%;消费和工業部分的收入占10%。硅光子產物占收入的40%;其次是10G PON(无源光收集)外延晶片產物,占32%,光電檢测器等產物占10-1音波拉皮, 5%;2.5G Pon外延片產物占7-8%。

规划于10月安装2台全新MOCVD装备

跟着客户不竭加大定单量,公司将于蒲月份订購两台大型MOCVD装备,将于10月初安装,以提高產量知足這一需求。如许一来,公司MOCVD装备总数嘉義當舖, 将到达21台。

從第日本代購,二季度@起%h147f%头大范%3h9R5%围@出產10G PON外延片產物後,公司客户量稳步增加,将為总體贩卖带来新的增加势头。

2017年5月,公司為主顾查验交付了25G PON外延片样本,新產物可能在2017年第四時度起头出貨。公司官員暗示,因為25G外延片的代價是10G同类產物的3-4倍,新產物的出貨量将显著晋升公司的利润总额。

别的,该公司還在7月份向客户發送了第一批自立驱动装配的外延片,供客户認证;若是一切希望顺遂,该新的晶圆產物可能會在2018年头起头出貨。(文/Oscar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29 20:21 , Processed in 0.1767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