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假名牌燈具装满7卡車!大型制假燈具窝點被查,涉及多個知名品牌……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0 14:5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武汉质监部分20日结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配合法律,一举端掉藏匿在黄陂滠口一处冒充名牌的燈具造假窝點,查封產物872件,满满装了7卡車,貨品价值近40万元。這是武汉质监有史以来查获的最大范围的燈具制假窝點。

造假窝點位于滠口街冯树岭何家湾的一处三层楼民房內。20日上午,法律职員正在挂号查封貨品。记者現場看到,占地约500余平米的一楼是“出產車间”,一邊堆放着制假用的金属原质料,另外一邊则分类摆放小型機器冲床、锻压機和電焊等制假如备,焊枪還冒着热气。二楼则為半制品堆栈,满满堆放着金属卤化物燈、高压钠燈、投光燈具修建工程照明、舞台燈和路燈半制品包装,制假包装触及亚燈、亚明、欧蒂罗和飞利浦等多個知名品牌。三楼则以制品堆栈為主。记者發明,這個制假窝點出產、仓储、厨房,甚至工人卧室都在一块儿,存在较大的消防平安隐患。

据現場质监法律职員先容,该制假窝點一是燈架、燈具、镇流器、燈管等半制品涉假,二是出頸椎病,產举措措施和情况无3C认证,乃至连工商業務执照都没有,是個彻彻底底的制假贩假窝點。

质监開端盘點,查封冒充產物872件,镇流器、燈管、燈具6276支。据廠家估量,貨品价值近40万元。 武汉市质监局稽察局局长童启斌先容,“從范围和数目上看,這是武汉质监有史以来查获的最大范围的燈具制假窝點。”
鍛煉專注力玩具,

记者领會到,這次举措得力于亚燈品牌代辦署理商打假者的举报,這位不肯流露姓名的打假事情职員向记者流露,窈窕襪,得悉這处造假窝點,缘于客岁常州被端掉一处燈具造假窝點,其嫌疑人去脂肪粒,供述,和武汉的“同業”周某某有互助,這才到武汉报警。

市局经侦支队中队长李俊先容,据初步伐查,造假窝點老板周某某是东北人,在汉從事燈具出產贩卖十余年,其冒充產物重要销平常州、东北地域。警方現場已節制4名制假犯法嫌疑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23 20:55 , Processed in 0.0946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