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援助巴基斯坦真纳墓吊燈维修項目协议签署仪式在伊斯兰堡举行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0 14:48: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19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伊斯兰堡同巴总理國度汗青和文化遗產参萬用影片下載,谋希迪基签订援巴基斯坦真纳墓吊燈维修項目协定。

孙大使暗示,原吊燈是由中國当局上世纪70年月赠予巴方的。作為真纳墓怀念堂独一外洋赠品,這盏吊燈成為中巴交情的汗青见证和首要意味。应巴高雄借錢, 方当局哀求,中國当局赞成操纵无偿支援予以改换。這一行動标记着两國老一辈带领人創始的中巴友爱瓜葛得以持续和發扬光大,彰显了中巴友爱的壮大生命力。当前,在中巴两邊配合尽力下,两國瓜葛延续深刻成长,中巴经济走廊互助項目推動顺遂,正惠及两國和两國人民。我笃信,這盏意味中巴友爱的吊燈将犹如一盏指路明燈,照亮中巴瓜葛的進步标的目的。

希迪基衷心感激中方支援改换吊燈,夸大這表現了中國当局和人民對管道清潔劑,巴國度和人民、巴國父真纳的贵重交谊,再次展現了唯美白身體乳液,一无二的巴中特别友爱。信赖跟着時候的推移,中巴特别交谊将加倍安定、加倍深刻人心。巴方等待與中方一道,不竭巩固两國全天候交情,鞭策巴中瓜葛及中巴经济走廊扶植获得更多踊跃希望。

2012年,应巴方请求,中國当局赞成帮忙巴当局施行真纳墓吊燈维修項目。2015年,到访的王毅外长和巴國民议集會长萨迪克见证签订当局间立項换文。本項目扶植包含現場测绘收集数据,原样复制并改换水晶大吊燈。燈具将在海內出產後運至現場安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19 23:26 , Processed in 0.1373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