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板式家具遭炮轰 聚焦板式家具企業“三宗罪”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2 16:13: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年第二届中國板式家具成长论坛暨第六届人造板成长论坛于2011年4月27日至28日在东莞厚街嘉華大旅店举辦。而在论坛上,包含中國度具协會副理事长陈宝光等在内的很多學者及家具人士都不谋而合地“炮轰”中國板式家具。板式家具為什麼會引發行業人的遍及“不满”,它到底“罪在那邊”?

一宗罪:贩卖渠道问题多

而除整合度不敷產物過于单一,大大都家具人還提到了中國板式家具成长的此外一個问题——没法构成體系的贩卖模式。《家具TIME》杂志主编袁卫东在论坛中就频频说起,板式家具行業老是毛病的把贩卖渠道内里呈現的问题,當成為了制造渠道的问题去解决。而曾震宇在演讲時也提出,除進入大卖場以外,中國板式家具企業本身自力創始市場的能力比力差,以是就只能出產顺應大卖場贩卖的產物,而這很是晦气于家具企業品牌形象的打造。

板式家具“三宗罪”

同時,香港兴利团體履行董事长黄伟業在接管记者采访時也暗示,如今的问题是,中國不是没有好的板木家具,而是在贩卖方面,不克不及构成體系的,杰出的贩卖模式,以是致使全部板木家具的成长情势不敷好。南京林業大學家具与工業設計學院院长吴伶俐也把設計、贩卖和市場的一體化看ONAKA膳食纖,做是解决中國板式家具財產進级困难的决议性身分之一。

川军的“异军崛起”使得所有的家具人都看到,中國不是没有优异的板式家具企業。既然咱们有8亿资產的板式家具企業,為甚麼進步的門路仍是坚苦重重?關头就在于咱们没有一個庞大的蛛網式的贩卖渠道。再好的產物,不克不及在短期内贩卖,在给企業造成過大的包袱的同時,也會让企業损失出產屏東汽機車借款,的踊跃性,从而晦气于全部行業的良性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29 22:47 , Processed in 0.2595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