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基QisDesign精品燈飾享誉國际 世界酒店论坛2012年會中再放异彩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7 14:23: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来自台灣、從属于明基友达團體旗下的糊口设计品牌QisDesign,自2009年出生以来仅用短短4年時候,接踵推出一系列跨界整合尖端科技與美学设计、使人眼花神迷美白牙膏,的LED精品燈飾,不但囊括45项各种國际设计大奖,更以華人品牌身份首度受邀加入法國巴黎家飾展、德法律王法公法兰克福燈飾展等重大國际展會,也讓称霸燈飾業界多年的欧洲品牌俯首称臣。而今,QisDesign已正式挥师進军内地市场。

在日前于南京召開的“世界旅店论坛2012年會——第五届世界旅店投資峰會”上,来自明基QisDesign的全系列 LED精品燈飾在現场展現中再度绽開出刺眼精明的光线,遭到遍及存眷。

本次“世界旅店论坛2012年會”由世界旅店同盟、五洲钻石旅店组织和中國泛旅團體等機構配合主理,是世界遊览旅店行業又一次空前的嘉會。本届年會除以“新時代旅店地產及旅店投資辦理核心”為主题開展專项首要集會和出色勾當之外,同時也给前来参會的國表里旅店業、旅店投資開辟業、旅店配套業和旅店设计行業的浩繁企業與專業人士们,供给了一個深刻交换與開放互助的绝佳平台。有鉴于此,明基QisDesign不失機機借重本次展會,指望透過全线燈飾的完善展現,不但俘获大量预會者眼球,更進一步成长為高端遊览旅店精品燈飾的專業供给商與首選互助火伴。

在QisDesign展現區前,某南海五星级旅店工程承包商立足很久,目不斜視地看着一款具备水母造型的精品燈飾。该系列名為Aurelia Light海月,不但外觀标新立异,以特别工艺打造出了透明层叠、圆润澄净,有如水母般轻快曼妙的精彩燈體,更充实應用先辈的LED照明與触控科技,可經過人體手部的轻触,变革出三段式艺术光效,讓人沉醉在落拓浪漫的海洋光氛中。值得一提的是海月系列同時供给多种色调及桌燈、吊燈等分歧格局,因此又可以轻松知足分歧情境下的照明需求。此外,其LED燈源相较于既耗能又高温的传统燈胆来讲,无疑更合适绿色生态、节能环保的大趋向。

讓這位承包商深感樂趣的,另有以珊瑚為灵感设计開辟、應用特别导光科技带来怪异視觉飨宴、横扫德國red dot、iF及日本G-Mark设计大奖的QisDesign Coral Light恋滟系列LED精品燈飾,以海洋中层层叠叠的环礁為灵感的Coral Reef环礁系列,和取自海鸥轻快從容的視觉意象、轻松舞出光影之美的Seagull Light海鸥系列等。不管水母、海鸥,或珊瑚、环礁,這一系列既應用先辈科技,又布满文化内在的精彩燈飾,頭部按摩器,都與浩大迷人的大海结下不解之缘,更與承包商要為旅店打造的海洋气概不约而合。而另外一家来自深圳的艺术品公司一样對QisDesign精品燈飾的艺术美感赞不停口。

在本次世界旅店论坛2012年會現场,QisDesign還带来在法兰克福燈飾展上令欧洲人张口结舌的Piano Light琴光系列,曾被燈飾專家喻為世界燈飾将要進入全新紀元的标記性產物。它再也不是“燈胆燈管+燈罩”的传统情势,而因此一种更多元、更互动的全新模式,為燈飾業台北機車借款,展示出了全新的可能性,寶寶防護面罩,更以毫无鸿沟的想象力给泛博用户带来使人欣喜的感官體验和心灵飨宴。作為有史以来成军時候最短、最新锐却又最富國际盛名的精品燈飾品牌,来自明基友达團體的QisDesign正踊跃追白內障眼藥水,求内地互助火伴。接待經销商、工程商、業主和设计师等各界朋侪来電来函洽商,配合點亮精品糊口之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28 23:36 , Processed in 0.0775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