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個實用的木地板選擇技巧,赶紧收藏!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8 16:5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举行地面装修時,因為地板種類、品牌、色彩及斑纹太多,不少業主暗示無從下手。木地板怎样選才满有把握呢?如下為大师分享5個适用的木地板選擇技能。

技能一:按照采光环境選擇

對付采光不足,且面积较小的户型,若是選擇深色木地板,则會讓家“暗上加暗”,使空間空气變得更烦闷、压制。

是以,采光差、户型小的屋子,應尽量選擇淡色系木地板,連系科学的空間設計,讓家變得豁亮而温馨。

而采光前提较好的屋子,则選擇深色或淡色木地板均可以,重要斟酌其他身分。但光芒太强,尽可能選擇稍深一點的色彩,到达均衡空間感觀的结果。

技能二:按照户型巨细選擇

屋子面积巨细,也是選擇木頸椎枕,地板選擇必要斟酌的身分之一。面积偏小的户型,選擇暖色系木地板,由于暖色调為扩大色,更易模胡化空間界线,讓小户型也能展示大空間。

而面积较大的屋子,選擇色彩较沉稳的冷色调,则更能彰显空間的質感與高端大气格调,大户型選擇尺寸较大的木地板,总體铺装结果更大气。

技能三:按照装修气概選擇

装修气概分歧,選擇的地板色彩、格局也不尽不异。

带有古典韵味的中式气概家装,搭配赤色、深棕色實木地板,更能彰显空間的深远意境。

崇尚功效主义的現代简约風,常常選擇棕色木地板,以陪衬都會化家装的灰甲藥,小資情调。

小清爽的北欧風家装,则搭配自然美感的原木色地板,更能营建無穷切近天然的随性與舒服。

凸显個性的工業風家装,搭配時下風行的灰色系地板,與水泥灰墙面一唱一和,讓细腻與粗豪两種分歧元素碰撞,創造出更富有藝術感與价值感的空間格调。

技能四:按照家具色彩選擇

家具的格局、色彩在空間占比力大,而選擇與之相衬的木地板也极其首要,是以選擇木地板時不克不及太随便,要充實斟酌家具和地板的搭配是不是调和。一般来讲,深色家具最佳不要選擇深色木地板,由于類似的色彩搭配,使空間視觉没有條理感,而淡色家具则可以與深浅色彩的木地板肆意搭配。

技能五:按照家庭成员布局選擇

木地板種類重要分為實木地板、實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三大類,分減肥茶,歧種類的木地板的優错误谬误、功效特征都有所分歧,适用人群也有必定不同。

實木地板外表柔和,纹理清楚且質感温润,铺装于保养天算的老年之家,不但冬暖夏凉,另有助于缓解脚部委靡,赐與老年人更知心的庇護。

實木复合地板外觀恬静、光泽感极好,不但防滑耐磨,還防潮防霉,铺装小两口的青年之家,既不失格调,又能彰显秘聞。

强化地板外觀紧随國际化潮水,更具時尚感,且耐磨耐刮的上風更显著,铺装于家庭成员较多的屋子,适用性更强。

有妊妇或儿童的家庭,在選擇木地板時建议選用环保機能较好的實木地板或實木多层地板。

以上為大师总结的5個木地板選擇技能,都是很是适用的,在選擇木地板時,可以按照小我家庭現實环境,依照装修气概举行公道選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29 17:33 , Processed in 0.2821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