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际家具展外國展區缩水 進口商改做出口

[複製鏈接]

1920

主題

1920

帖子

57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7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2 16:1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進方才揭幕的“第九届中國國际家具博览會”,记者恍如進入了家居艺術的海洋。但记者發明,展會上外國入口贩卖商的展台较着削减。

這次展览主理方———上海博華國际展览有限公司履行董事王豁亮先容,客岁,外國度具参展面积3000平方米,本年仅為1000平方米。有前一阶段“非典”的影响,但重要缘由是,外國度具產物与中國度具產物比拟,不管格局上仍是代價上,已没有竞争上風。

他说,很多本来的外國度具入口商已转業成為向中國采购家具產物的采购商了。今朝,全世界家具采购中間已转移至中國。

据悉,全世界家具销量排名第一的瑞典宜家家具公司看好中國市場鬥地主,,已将采购中間重新加坡转移到中國。此外,欧洲数以千计的零售商正在斟酌从中國等亚洲國度入口家具。而美國有個采购团,终年驻扎在东莞,每一個月采购500個货柜的家具返美贩卖。

据领會,2002年中國度具整年的总產值达200亿美元,占世界家具总產量的10%。美國事中國最大的家具出超音波溶脂YKS沙發,,口國。来自海關方面的数听说:本年1至7月,中國度具出口40.08亿美元,比客岁同期增加30.66%;而同期國娘家具入口仅為1.05亿美元。

業内助士阐發,外洋采购商及采购中間纷繁看好中國度具市場的缘由是:世界家具制造業起头向中國转移,中國度具制造能力加强,產物质优價廉,格局、設計紧跟世界家具潮水。

广东东莞現有家具企業2000余家,年產值跨越100亿元,占天下的三分之一。很多中國度具廠礼聘的辦理者、設計师、高档技师均是外國人。

鉴于上述环境,美國、日本、意大利等國投资者纷繁在中國設廠。台灣省也已在大陸創建家具企業500多家。美容養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居家精品傢飾交流論壇  

蘆洲免留車, 基隆支票貼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團體服, 翻譯社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牙冠增長術, 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水微晶, 荷重元, 傳感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三重當舖壯陽藥飲水機,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Force Sensor, 資料擷取DAQ, 封口機, 沙發修理, 廚具, 系統傢俱,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素描畫室過期食材回收北京賽車幸運飛艇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未上市除塵蟎噴霧, 美足產品推薦, 嫩足神器推薦, 去疣膏, 浴室防滑, 改善狐臭產品, 止汗劑, 除汗臭噴劑, 氣墊粉餅, 遮瑕產品, 堆高機, 沙發,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GMT+8, 2024-4-30 03:57 , Processed in 0.2325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